试图画画中…

【06/04三刷新增细节修正补充】内含PPP剧透(1/2)+绞朱糖的描写

看完PPP了 

05/28跑去二刷了,发现了错误和遗漏

06/04三刷了,进行补充和修正

(二编)修改的原文会改成引用,新增的内容前后会加※号+上下文隔开

(三编)新增内容会加上·

做一个剧情吐槽和狡朱的糖的整理,关于故事主线冲突和故事核心涉及比较少

不想被剧透的可以关掉页面/退出去!

 

(官方配布的小册子01)


(官方配布的小册子02)


(官方配布资料03——朱妹的信)

(05/17抓了点小虫)

(05/28新增细节修正补充)

(06/04新增一点细节和错误修正)

  • 建议这部的后缀从PROVIDENCE改成PENGUINZ(笑)

  • IG的武打戏是真的很流畅 3D渲染做的也很好

  • 要是能亲眼看的话肯定会很好!!!!

  • 这一部的狡哥小动作真的很多。

  • 我怀疑上映的电影有多个版本,三刷的时候老虚已经从原案变成了最佳故事原案,难绷。

  • ガン=gun

 

上来就是狡哥单刷轮船副本救一个博士(ミリシア)

(有一说一狡哥身体素质是真的好 那么高的地方穿个飞行衣下来完好无伤不说还能直接掏ガン跑路打架2333)

敌人都是全副武装的反动分子,但是狡哥基本都一ガン要害直接干倒。

狡哥博士没救成。博士寄了,头还被取走了。

狡哥追敌人飞机没追上 而且还被小兵给扑倒。

反动分子不仅大脑装了不得了的芯片(那个芯片终端接着其他脑子,所以用支配者扫描的时候扫不出本身的犯罪指数,芯片终端就相当于是一个小的百脑汇),身上还有炸弹。

狡哥一看尸体全炸了,只好跳海(然后就得到了一个湿身,表情有点泄气的狡哥,头发全黏在额头上,挺可爱的www)

——————————————————————————

※然后就是朱妹在开那个西拉比系统海外推广的会议

※作为在场唯一的女性真的很帅气!!!

·△朱妹开局就已经是总监视官了。

※会开到一半接到了美佳的电话(就是开局的那艘船的事情)

·△美佳催朱妹到现场的说辞是,不要再玩那扮演政治家的游戏了

※朱妹跑出来接了电话,打到一半会开完了,灼爹就过来和朱妹说了一声

※两个人驱车前往那艘船停留的港口

※朱妹全程手动开车,没有用自动驾驶(对仗的是朱妹开始自己手动换衣服的那一段)

※两个人交谈期间,灼爹说非常期待朱妹(未来的自身发展)

——————————————————————————

因为轮船上的博士人没救下来。

然后一课和外务省就争那艘船的调查权(?)后来一课把调查权让给外务省了。

一课的人很早就上去查了一遍,查到了一把外务省的ガン以及博士的加密的电脑信息

那把不知道是谁的外务省的ガン从gino桑手里递到了朱妹的手里。

(这把ガン是不是狡哥的我不好说,大概率不是)

※这一段二刷的时候稍微听了一下,日语用词是「こうえん」但是日本动画没有字幕,所以无法办法判断是「後援」(后援/支援)还是「好演」(出色表演)(对不起我日语还是太烂了,先给大家表演个土下座)

——————————————————————————

※美佳偷偷吐槽外务省的人,被灼爹从背后偷偷捏了肩膀给好心提醒制止了

※美佳顺着灼爹的目光看这外务省的一个负责人,结果正好撞上视线

※美佳觉得有点窘迫就偷偷移步藏到了gino的身后

——————————————————————————

同时,加密信息被破译了。

船上的博士最后一封信发给的是杂贺老师 

所以灼爹开口借公安的名义请杂贺老师出山(?)

※这里灼爹叫杂贺老师叫的是「じょうじ(譲二)」

※杂贺老师叫灼爹「先生」

但是杂贺老师说 有些事情我只和常守说

所以朱妹就跑去把杂贺老师请了出来,博士让他去xxx地方拿一份报告(这份报告应该是和西拉比系统海外国家推广相关)

※这里还特别交代了杂贺老师和那个博士的关系

※博士是杂贺老师的前辈,就连杂贺老师的授课教室也是博士帮忙搞得

·△这两个人之间是灼爹牵线的)

※所以杂贺老师一直有一股被利用的感觉(这里应该被牵着鼻子走的感觉吧……)

※朱妹直接总结 所以我也是被人利用了吗……

杂贺老师请出来之后待在了一课办公室(就那个大的分析办公室里)

朱妹,美佳,花城在公安局局长室里,就接下来行动方针合作进行一个简短的汇报(·△说好了两边合作的前提是共享情报和提供警力(?))

与此同时我们的狡哥在哪里呢?

在一课办公室里!!!!

上一秒,现一课所有执行官和志恩小姐就看着狡哥

下一秒,gino桑直接冲上去就直接捏着狡哥的衣口把狡哥怼在玻璃墙上开始吼

gino:不是让你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吗!

狡:case by case…

(这里应该是对仗的之前第一部剧场里的不要再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三人给看到了

美佳直接冲进去说了一句;你们在吵什么!

然后朱妹跟着花城后面(她俩过了好久才进去的,就一直在外面看里面)

狡哥就说了一句“好久不见,监视官”

但是朱妹什么都没有回答,就一直看着狡哥

(这个冲突我愿称之为整部剧场最佳)

(PS.官方配布的小册子里有两个访谈,都提到了这个场面。这一段真的很出彩。)

——————————————————————————

※狡哥看着朱妹说出了好久不见监视官之后

※朱妹就一直看着狡哥一言不发

※狡哥看了她一会儿就把眼神给撇开了(怎么感觉狡哥有点心虚

(这个好久不见监视官是不是三期的gino也对美佳说过233)

——————————————————————————

后来群人就坐上了去拿报告的xxx地方的飞机

飞机上gino在问那群反派的信息

狡哥开口没说几个字,就被gino给堵回去了“我没问你!”

然后狡哥只能扬眉看向窗外,直接闭麦(难得见狡哥那么吃瘪2333

之后就是花城和朱妹、gino在聊(家长说话的即视感

一群人下飞机,花城和朱妹走在最前面

然后是几个执行官

狡哥在最后面一边走路一边默默拿烟抽烟

到落脚的地方,狡哥在倒酒(看瓶身有点像有点像xo白兰地……路易十三也挺像的,但路易十三好像不用加冰吧,对酒这方面没啥学问,不好意思……

狡哥和杂贺老师聊大boss的事情顺便问了一嘴“你怎么在帮公安”

杂贺老师就说“我不是在帮公安,我只是在帮小朱的忙”

结果狡哥一听到朱妹就笑了一下(这几秒画的,嗯,意味深)

※然后聊了好久关于朱妹的事情

杂贺老师还以建议狡哥去和朱妹道一下歉

※这里杂贺老师还是以长辈的身份建议狡哥去道歉的

狡哥站在阳台打电话

(如果这里我没有记叉的话…屋里的桌子上放的是生命之水,旁边还有个杯子里面有酒应该是喝过了…好家伙,喝了一杯还不够,喝了口度数更高的233喝酒壮胆给朱妹打电话是吧)

※应该不是生命之水,但是有给特写,应该是喝了的,至于是什么酒容我查一下

(然后就出现了PV的名场面)

朱“如果我叫你回来的话你会回来吗”

狡“不知道”

朱“反正我现在也没有权限就是了。他们对你的行为有什么看法吗”(这里应该是指犯法行为吧,记忆有点模糊了,抱歉)

狡“他除了破坏,其他什么都不关心”

然后没聊两句,朱妹主动挂了电话。

原本狡哥还在那里说,结果朱妹直接挂电话,让狡哥愣了一下

朱妹挂了电话在沙发上伸懒腰,然后呢喃了一句“(我只是)想要个道歉(而已)”

(这里应该是后面狡哥向出狱的朱妹道歉的伏笔)

 ——————————————————————————

※隔天,一群人前往大楼,坐电梯的时候,杂贺老师读出了气氛的诡异

※进电梯前,朱妹站在电梯门口面无表情,狡哥站在左后方,杂贺老师站在狡哥旁边

※杂贺老师小声问狡哥:你怎么也这样?

※狡哥不语

※一群人进了电梯之后,更是诡异站位


※(站位如图)

·△位置已经修正

※(这样话其实更多的是一种距离感)

——————————————————————————

去拿那份博士所谓的报告,此时花姐试图联系部长但是没有信号。

一群人决定先去拿报告,但是打开报告的包裹只有一面破碎的镜子,众人意识到被算计了

同时敌人也想要这份报告就袭击了这栋楼

然后朱妹花城狡哥决定先掩护杂贺老师先离开

※这里只有朱妹拿的支配者,花城和狡哥拿的冲锋

gino就说你们先走我们断后。

gino用支配者去扫敌人发现他们犯罪指数只有60多。

敌人脑子里有装芯片,支配者是扫不出来他们真实的犯罪指数的,所以就没法启动支配者打人,只能用ガン实弹的打,gino直接从西装里面掏出了自己的电棍。

·△彻平桑后来腰部中弹,gino去就他,两个人直接滚成电风扇2333

另一边,四人正在向前探路。

队形是这样的:狡哥走在最前面,花城在狡哥后面,杂贺老师在花城后面,小朱在杂贺老师的右手边(画面上是左边)

(其实离狡哥最远的是朱妹,某种意义上最安全的也是朱妹。)

狡哥一发现前面的尸体身上有炸弹,直接转身往后扑向朱妹,抱紧还护住了她的头

我不知道这里是有bug还是他们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换了站位,就直接扑过去了)

※确实是换了站位,我第一遍没有看仔细

(这一段全程静音甚至在我眼里就是慢动作,就……IG你是会卖的)

这里狡哥也没有问朱妹怎么样什么的,只是说了一句没有时间了,抓紧时间。

※这里狡哥说的是很危险,总之先回去吧(我当时咋记错的。。。)

   

朱妹也直接嗯了一声(他俩那一眼我都觉得他俩在,嗯,就眼神有点点拉丝,而且还有奇怪的默契)

后来就遭遇了小boss战,全员负伤

※主要是花城负责主要保护杂贺老师安全,朱妹辅助。

※这里其实是狡哥去自动扶梯那边探路,结果没走几步,后面就有烟雾弹。刚想回去,结果前面又有人扫射,属实是进退两难

·△花城被小boss缴械+锁喉,杂贺老师去撞开小boss但是被小boss挟持

·△狡朱双双瞄准小boss,朱妹还在犹豫的时候,狡哥果断开枪,朱妹看的有点点瞳孔地震

·△杂贺老师:你这也太乱来了。狡哥:这是最好的方法

·△小boss因为脑子里的芯片再次站了起来,用小刀弄伤了杂贺老师(肋骨附近)

杂贺老师被甩了出去,朱妹去救了,但是体力不支,杂贺老师就掉下去了

但是在掉下去的前一秒还在鼓励朱妹说:有些东西不到更高的地方看就理解不了,我相信你能办到的。

杂贺老师掉下去之后,朱妹直接冲下去看杂贺老师的情况(杂贺老师直接领便当了,这里的表现也挺震撼的)

可是狡哥还在旁边和boss缠斗(朱妹这里直接跑路,一眼都不看)(某种意义上的信任?)

狡哥向小boss打了好几发,但是小boss因为脑子里的芯片又站起来了。

后来gino和狡哥交接棒。

※这里交接棒的顺序是狡哥→花城→gino

※花城不敌小boss的时候,gino冲出来说了一句这里交给我

狡哥去追kai(咱们的卧底哥)了,gino和小boss开打

打到最后gino直接义肢直插小boss腹部

※gino看小boss下一秒就要炸了,直接断臂求生躲到吧台后面

※其实也不是吧台,是一个控制台

另一边狡哥和kai上演了惊险刺激的肉搏战,狡哥的肩膀被kai的小飞镖(?感觉更像日本忍者用的那种小飞镖)刺伤,摔到了下面,就又没追上敌人的飞机

——————————————————————————

※这一段最后就是朱妹跪在杂贺老师的身边,gino仅剩的手臂拍了拍朱妹的肩膀

※喷泉是投影所以,投影上还倒影出了老师的样子,刀中刀

※但是老师的面容很安详

——————————————————————————

一群人收队之后,朱妹,花城,狡哥,gino在一个房间里总结,并且开始讨论接下来的方针

全员身上都是挂彩的状态。

·△朱妹在那里说情报为什么没有事先共享

·△狡哥在那里说先别管那个,主要是为什么会失败

狡哥说完就把目光投向朱妹(我真的没有造假!IG他真的会卖)

朱妹和花城交流的时候,灼爹正好进来加入了讨论

※灼爹来之后就在那里说话

※狡哥听完就低头,然后下一秒偷偷把目光给移了过去

(狡哥的目光就一直贴在朱妹身上,他真的,我哭)

之后,朱妹和狡哥共乘一部电梯有一说一这个电梯每过一层会出现几秒的蓝光,眼睛要瞎了

朱妹还在为自己没能救下杂贺老师而失落,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

※不只是打转!是已经掉出来了!

※朱妹甚至觉得是自己把老师给卷进来了

※狡哥在那里宽慰朱妹说,老师他自己也希望能这样(准确的来说是老师希望自己能帮到你,所以自愿加入的)

(第一季再现了属于是)

但是被狡哥鼓励了之后又下定决心要去追查(就PV里的名场面-我相信着追求正义的你)

狡哥这里还特别拍了一下朱妹的肩膀,就走出电梯了。朱妹收拾了心情,一路小跑跟上。

这一小段以狡哥在左,朱妹在右的画面结束。

(没有其他人在场,互相信赖的感觉溢出屏幕。其实看到这一幕我是有点恍惚的,回到了第一季的感觉)

狡哥和志恩小姐通过调查小飞镖,发现了敌人的一处据点。

花姐之前想要联系的部长很早就被绑过去了。拳打脚踢浸水缸,整个人被打的鼻青脸肿的。

一群人试图突袭,路上异常的顺利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来,狡哥第一个从直升飞机上跳下来,gino其次,然后是花城和一队警力

※切全景,一群人分散开来,朱妹拿着手枪到处瞄准真的飒和可爱并存!

但中途gino和狡哥被全自动机器人火力压制了。(两个人把柱子当掩体,但是火力猛的快把柱子打穿了)

但是突然两台机器人直接停下了。

※机器是人为操控的

此时kai(间谍哥)背着部长出现在了二人面前。

Kai此时让两人先给他上手铐,怕大boss通过芯片控制自己

然后一群人就乘着飞机回去了

※gino留在了那里,对朱妹说,有什么事立刻通知我(·△这里称谓有改变)

下飞机的时候碰到了灼爹,然后发现kai是灼爹的人

回到公安局内部之后,kai受到审问,审问人是狡哥

特别交代了报告相关的事情还有脑子里芯片的各种事情-故事核心设定

以及真正的报告在什么地方(大脑的芯片里)

突然审讯室的门被打开,站在门口的是手持着ガン被大boss控制的部长,两人几乎无处可躲。

大boss让kai走,可狡哥对kai说不要动

然后狡哥大腿就中弹了

※不仅中弹了,还被人右脚和桌腿给锁在了一起,用的手铐

另一边朱妹正在和灼爹谈话并说出了自己的猜测还有对证,甚至连自己干了什么都说了,还说自己调查了部长异常顺畅的履历以及灼爹的迄今为止的选择都很奇怪,就像是一个挑战者(?)

说完一切的朱妹接到了狡哥的电话

此时的狡哥正趴在地上,挪到了门口打电话他首先给朱妹打电话而不是自己的上司,虽然在公安的地盘给朱妹打电话确实更加方便……

部长已经被大boss强制自己领便当了

朱妹和灼爹跑到停机坪,追到被迫跑路的kai

突然kai就被大boss附身,甚至想要袭击灼爹

朱妹直接拿起支配者扫描,犯罪指数100+,直接打在kai手上,打断了攻击

朱妹第二次扫描时,犯罪指数300+,支配者直接转换形态,朱妹直接移开支配者

此时kai和大boss角力,一直试图把ガン口对准自己的大脑。

最终以kai向自己腹部开了两发夺回了身体掌控权,同时向灼爹乞求让他照顾好自己的弟弟炯并了结自己。

随着远处烟花的绽放,kai在了灼爹的ガン下领了便当。

灼爹拿到报告之后,和局长在车上见面

局长说要他担责(行动失败+部长的死///亡),同时也答应了灼爹要保护他儿子和炯一家的安全。

灼爹同意了。

局长下车之后,灼爹收到了彩虹桥的电话,说要揭露他的所作所为并要撤了他职位和权限。

同时,狡哥因为大腿中弹入院了,然后朱妹去探望

※这里应该是第一季朱妹麻醉了狡哥,狡哥治病的对应,衣服是一样的(毕竟病号服)

狡哥靠在枕头上,掏出打火机想点香烟,结果香烟被凑过去的朱妹抢走了www

聊着聊着狡哥就坐起来了,朱妹直接好好坐回了椅子上

※中间特别有一句,狡嚙さんは無事で安心しました。

   

(距离控制的也太好了,残念!!!)

炯和他老婆的婚礼,灼爹也邀请了朱妹出席。

灼爹在婚礼上做了最初的致辞,其中甚至包括了他对系统的看法,和幸福的追求。

※还鼓励了新人要追求生活和幸福

致辞结束之后灼爹就提前离席,坐在车上摩挲着全家福。

意识到不对的灼和朱妹前去寻找灼爹的踪迹 结果发现了在车里已经自己领便当的灼爹。

存放着灼爹遗/////体的门外,灼问朱妹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朱妹说我感觉他这样肯定是为了你,有些事情必须由你自己的手去寻找

(这里的灼用的应该是3D渲染 有点点怪)

同时,大boss给公安发来了视频,说要建///////国

但是百脑汇觉得他不是敌人,就让朱妹把报告带给对方

·△百脑汇认为他不是敌人还能协助西比拉海外推广

朱妹就怒了说“那到现在这么多的牺牲到底是为了什么?”

朱妹在天台给狡哥打了电话(PV里的名场景)

朱“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狡“就算你不让我去,我也会跟着你去的。你这么说肯定是心里有把握了。”

朱妹转了个身,拢了拢衣服

朱“嗯,如果敌人正如我所猜测的话,那么行动就能成功。”

电话挂断之后,狡哥对身后的花城说“你都听到了吧”

“嗯……”

·△花城补了一句(外务省)boss的意志就由我来继续践行

(感觉这里的花城小姐,有点惨2333)

一群人分成三队行动

在讨论的时候 美佳建议不要所有的人都出门留点人在家里“万一所有人都挂了怎么办!!!”(美佳还是很靠谱的!!)(所以最后只有当时留在后方的人还没有跳槽,其他人除了朱妹全员跳槽了)

朱妹假装成kai的芯片(就那份报告)进了自己的大脑去浮空据点和大boss见面。

狡哥,花城,gino乘到据点外层从外面一路潜进去。

志恩小姐,弥生,翔,彻平,美佳负责空中的骇入工作。

行动开始之前的一个晚上(?)

美佳还给gino送来了一把特制的支配者,

gino“谢谢你”

美佳“这玩意儿还挺贵的”

美佳“所以你一定要还给我哦”(美佳你是不是想说你一定要活着回来,我替你说!)

行动之前狡哥还和朱妹进行了短暂交流

狡“等我们到之前,你别乱来”

朱“这个没法保证呢”

狡“おい”(真的是非常认真的一声喂呢,狡哥)

朱“所以(你/你们)要快点来哦”(她好会哦)

朱妹一个人坐飞机去的敌人本部。

左右两边还有敌人的飞机护航。

朱妹左看看右看看,更坚定了!

(这个时候的朱妹还挺像送去敌国联姻的公主233)

狡哥,花城和gino先是坐潜水艇到周围然后潜水潜上来,冰天雪地的地方直接开始爬山,然后就是从外面潜入进去(写作潜入读作无双)

(有一说一身体素质是真的好,不是单纯的潜上来,是大包小包的潜上来+爬山,都不带喘的)

行动之前gino先是关怀了一下狡哥问了腿伤,然后又在那里自言自语说,我和你都把常守架在那个位置太久了,所以为了让她不要变成潜罪犯,我要去当她的盾。你呢,为什么又回日本来。

狡哥“不是为了我个人的复仇或是正义,而是为了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这句话之前还有一句,不是为了死。

※连起来就是,不是为了死,也不是为了我个人的复仇或是正义,而是为了别人,做一些我应该做的事情

   

gino“如果能做到的话……”

(这个别人……嗯)

其余人的空中的骇入工作做的并没有那么顺利,受到了自卫系统的火力压制。

翔“能不能稍微稳定一点,骇不进去啊”

此时我们的彻平桑开着战斗机,大战自卫系统。“已经尽力了!!”

(他全程在开战斗机,他真的,我哭死)

朱妹看到大boss之后,说芯片在自己大脑里,带自己去见那个总控系统(就那个芯片系统)

大boss“尽做这些多此一举的事情”

但还是带朱妹去了

(这一部分美术做的很有感觉)

朱妹看到那个系统之后,也确认了这个系统就是医疗AI,之前是西比拉系统的一个辅助模块,但是这个模块被大boss改过,变成了另一个形态的西比拉系统。

大boss对战争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他认为如果让AI接管一切,那么战争就会结束。

但是朱妹觉得,AI并不是绝对的,他们所犯下的罪刑也不能逃避法律的制裁。

大boss发现报告并不在朱妹的脑子里,就让她把报告交出来

说着朱妹就要逮捕大boss,但是用支配者一扫犯罪指数低于100,无法攻击

遭到大boss袭击

※这个袭击是拿玻璃杯敲后脑勺

   

 

朱妹不敌,腿中了一发

※左腿中的弹

   

大boss“我还不至于打不过一个小姑娘。”

(狡朱两人还挺整齐的23333先后腿部中了一发)

天上虽然还在努力骇入,但是外围引发的动乱成功吸引了大boss的注意。

大boss直接附身小兵

先是狡哥和gino的共斗,后面变成了三人共斗(打戏真的很好看!!!)

这边的朱妹趁大boss无法注意自己这边,慢慢的爬到了控制台附近。

※在boss去和狡哥他们打架之前,大boss先是用手铐锁住了朱妹的双手

大boss问她要做什么

朱妹说把报告交给医疗AI,如果AI真的是神的话,那么一定会改变答案。

朱妹直接把自己的支配者丢到了操控台上。那一份报告已经存储在了她的支配者上。

结果AI接收报告之后,直接得出了这个终端已经没有用了,直接开始自我删除(シャットダウン)

※其中上传了一部分数据,然后再进行的自我删除

朱妹还没开心多久,就被大boss用ガン打中了右腹,倒在了地上

美佳在后方说服了百脑汇,在背后提供支援把基地击毁。同时骇入也完成了,使得在据点里的人能够使用支配者。

※这里炸毁的不是基地是基地上方飞行的服务器,或者说是支配者信号浮游体(我在说什么)

※基地在冰天雪地的地上,浮游体在天上。


能用支配者三个人直接开始掏各式各样的支配者

最大的一把支配者是花城用的,直接把那个空间的机器人全弄瘫痪了(但是打了一次就ガン管口过热直接报错了,什么一次性使用品……)

gino用着美佳给的那把真的直接狂扫,然后直接暴打。

这时候花城直接催着狡哥去找朱妹

gino还说保护常守的任务就拜托你了。

结果狡哥没跑两步,支配者直接被打坏了,被他丢在半路之后接着跑。

·△朱妹看到狡哥到的时候,送了一口气,继续和大boss议论

大boss把ガン抵在朱妹的额头,进行长篇大论的说教。

※其中大boss还说了朱妹的想法很天真

   

狡哥赶到先击毙了大boss,然后说了一句“我有同感。”

然后被朱妹小小的抱怨了一下,“不是说了再犯的话我一定会阻止你的吗……”(这里记忆有点模糊了,抱歉)

狡哥回应“我同意他说的话,但是我依旧相信追求正义的你。我也接受法律的制裁”

然后就把自己的防弹背心给她穿,公主抱出去的

(朱妹穿那个防弹衣真的显得很娇小,IG你真的很懂)

后来那个据点直接塌掉了。

gino救了花城。(这里散发gino真的很美)

至于那几把支配者有没有回收也不知道

(不知道gino跳槽是为了救朱妹还是因为特制的支配者太贵赔不起美佳才跳槽的2333)

行动之后,朱妹和系统谈话。然后系统就两位部长的事情做了个总结,把错全归在他俩身上。

朱妹非常不满系统的这个行为就直接挑明,我会从公安辞职。

后来朱妹给狡哥写了一份信。

   ·△信的内容更新在了这里→内含PPP剧透(2/2)朱妹的信

最后写了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后面还有一句,因为你已经给了我答案。

   

狡哥看到这里,直接开骂馬鹿野郎(混蛋/混账)

双手还撺紧了信

(狡哥这里应该是意识到朱妹要做什么了,脸上的表情真的很有趣,难得看他那么激动wwww)

在朱妹的新官上任仪式上,朱妹拿着真的ガン射杀了局长。

美佳带着支配者去扫朱妹,结果犯罪指数只有60无法射击。

朱妹就说 一课就交给你了,小美佳。

美佳无法接受这个结局(納得できません。)

朱妹的行为上了新闻。

·△让人们重新开始思考,法务部的解散是不是太早了

朱妹在被押送牢狱的途中被系统问“这就是你的选择吗”

朱“法律是保护人类和你西比拉系统的盾牌”

系统“有趣,那就让我们看看你的好意能带来什么吧”

最后就是狡哥出狱了。

但是朱妹进去了,朱妹进去之后门关起来的下一秒,她终于哭出了声。

(哭的让人心碎,感觉她把这些年所有的心酸和痛苦全哭了出来。)

原本只是哭,后面直接捂脸哭了

狡哥走在路上 嘴里念叨着:“絶対迎えに行く”(一定会去迎接你的)

 

 

  • 后面看了官方配布的小册子里的访谈。说原本的剧场脚本能做三个半小时,然后他们让构成冲方丁删成了两个小时,可恶,还想看,IG为什么不做!!!

  • 整部剧场真的很棒,特别是美术设计非常出彩。

  • 两个小时你不仅能看到精彩的肉搏战,刀战,枪战,你甚至还能看到潜水艇,飞机,战斗机作战。

  • 我个人认为这一部剧场说是承上启下,其实给的震撼远超承上启下的作用。

  • 要是能看的一定要去电影院看啊!!!

  • 05/28追记,听说2个小时里有100个小细节,结果我到现在也没发现几个,我哭

  • 05/28追记,PP的日语真的好难,假如说别的动画日语难度是1,PP至少是5,对不起我还是太弱了,可能没大家最好的体验,我哭

  • 05/28追记,比起磕CP,感觉大家互帮互助会更多,每一个角色都在闪闪发光,能喜欢上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我哭死

  • 06/04追记,我怀疑上演的电影版本有好几个,包括零星的几句话,最后的信,甚至是staff表有好几个版本(老虚已经从原案变成了最佳故事原案……)难绷,每次都在查漏补缺

  • 06/04追记,所有东西以大伙最终看到的版本为主,我这个只是参考版本,有什么剧情细节问题有遗漏的,地得的用法有问题,大伙就当看个乐,别太计较,谢谢大家(叠甲)

 


(最后从小册子里的访谈挖一点点东西,直译即可。)

 

感谢你看到这里!

以上!

 


评论(32)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